summary:在诉讼结束的那一天,Mark和Eduardo来一场分手炮,而让他们想象不到地是随之到来的孩子,Ω维促会地介入,让两人的生活紧紧联系在一起,在同居生活中,他们渐渐学会沟通,学会原谅,学会爱。

本文世界观为ABO,α和Ω可以互相隐瞒身份,只有已婚的人才会公布身份,本文有bug,入坑需谨慎。

15.

Mark整理好思绪之后,重新回到客厅,看着沙发上躺着的人儿,他深吸了一口气,“Wardo。”

Eduardo转头,看到Mark沉重的表情,“怎么了,Facebook出什么事了吗?”他想不到是什么事情会让Mark有这个表情。

Mark听到Eduardo的话,表情有一丝破裂,他停顿一会,终于下定决心,走上前,“Wardo,我欠你一句对不起,我当初让你签下那份死亡合同时,就应该跟你解释一切,那是一个商业决策,Facebook不需要那该死的广告,也不需要你在纽约,我只想要你在我身边,即使你离开Facebook,我还是想你在我身边。”停顿了一会,Mark用那双钻蓝色的双眼认真地凝视对方,“Wardo,I need you.”

Eduardo心里的感受不止震惊,还有感动,他从未听到Mark如此剖析自己,他也没想到会等到Mark的道歉,他现在不是不明白那是一个商业决策,可是两年前的他,年少轻狂,固执又骄傲,认为Mark辜负了他的一番心意,让他所做的一切都成为一个笑话,他失去了父亲的重视。成为众人口中的笑柄,所以他不甘心,才会扔出一状诉讼。

这两年里,他又何尝开心过,虽然最后他得到6亿的和解金,可是他却没有得到他最想要的,他不在乎钱,也不在乎Facebook,从头到尾都是一个Mark而已。

他们曾经的失败,源于两人的骄傲,源于两人的沟通不当,也源于两人太年轻,没学会爱,他今日听到Mark的这番话,幡然醒悟,他们曾相爱过,却也败给爱。

而如今,他们仍然相爱,虽然从未表明,从未点破,但他们已学会爱的第一步,坦诚自己的想法。

“I am here for you.”

16.

中午Mark的一段自我剖析,给他得到了睡在床上的机会,Eduardo安慰自己那是孩子需要信息素的原因,Mark更是得寸进尺,搂着Eduardo开始午觉模式。

Eduardo一开始还有些不适应,但是在艾略特宿舍的那些记忆涌上心头,最终陷入睡眠。

Mark醒来时,Eduardo还在沉入睡眠,自从他们的诉讼开始以来,他已经有将近800个日夜没有看过Wardo的睡颜,稍微仰起头,小心翼翼地亲吻Eduardo的唇瓣,仿佛那是世界上最珍贵的事物。

小声地从床上离开,抱着他的电脑,走到客厅上,开始处理Facebook的事务。

处理完公事之后,Mark看着屏幕里的Eduardo,是Eduardo毕业那天,他那天挤出一点时间赶上飞机,前往波士顿,他很高兴,Eduardo作为优秀毕业生,他很高兴见证Eduardo毕业,虽然他那时不能出现在Eduardo面前,毕竟那时他们还打着官司。

那时,他们还在互相怨恨着,还在互相伤害,如果一个人伤害了你,你可以忘掉,但是你伤害了一个人,你必须永远铭记。

Mark不会忘记那些,他的骄傲,也源于他的自卑,他的不通人情,他的自大,他的不善言辞,他的不屑沟通,差点摧毁他和Eduardo。

他是有多幸运,才拥有第二次的机会。

他不言爱,是以为Eduardo会懂。

他不解释,是以为他的行动能够证明。

而主修心理学的他,却忘了一个最基本的选择,信任与爱,并不违背,但却需要表达,即使足够深爱,不解释,不表达,不行动,最终会败给时间,也会败给爱本身。

17.

当晚,Mark很幸运没有留在沙发上度过,成功地进入Eduardo的卧室。

Mark的一只手环保着Eduardo的腰,下巴仅靠着Eduardo的肩膀,都无疑地揭示他的占有欲。

Eduardo对Mark的动作没有表示异议,他缓慢闭上双眼,嘴角上扬。

Mark在Eduardo的嘴角留下一个温柔的亲吻。

Eduardo感受到那柔软的触感,来不及细想,更深的睡意把他拉进睡眠。

当晚,Eduardo迎来这两年多最满足的一次睡眠。

而Mark,也获得这两年来最愉悦的一次睡眠。

将近800多个日夜的时间,噩梦终于没有再一次骚扰他们。

18.

第二天Ω维促会的的拜访是Eduardo早有预料,到没想到距离第一次拜访那么快。

Ω维促会的人可没想到在Eduardo家里碰到Mark Zuckrberg,这让他们大吃一惊,难道八卦杂志上说的都是假的?

虽然有些困扰,但是Ω维促会的人还是问,“Mr.Saverin,你和Mr.Zuckrberg的关系是?”

Eduardo听到这话,转头望了Mark一眼,最终开口,“Mark是孩子的另一个父亲。”

Ω维促会纵使经验再怎么丰富,但听到这话,脸色一变,你们两个确定没有逗他们,这可是一个大新闻,幸好他们是有职业操守的人,很快就镇定下来。“那么Mr.Zuckrberg应该也了解孩子的情况,根据《Ω保护法》的规定,怀孕期间,α和Ω必须住在一块,所以根据你们的特殊性,你们要赶紧做出决定。”毕竟硅谷暴君和纽约贵公子之间的距离有点远。

Mark没有回答,他有考虑过这个问题,但是Eduardo会答应他,会和他一起回加州吗?

Eduardo听到双方的对话,思索了一会,其实昨天Mark说出那段话的时候,他已经有所想法。

没有得到Mark Zuckrberg的回答,Ω维促会的人也不着急,转而和Eduardo咨询一系列的事情,毕竟对第一次怀孕的Ω,他们会有很多教育,日后也会有很多次的拜访。

直到Ω维促会的离去,Mark都没有开口,在一旁听着他们的对话。

Ω维促会的离开,留下了一个两人值得思索的问题,纽约还是加州?

这又和2年前的情况,如出一辙。

Eduardo也没有开口,他在等Mark开口。

Mark却在害怕两人好不容易改善的关系,会因为这个话题,再一次击毁。

一阵沉默,在两人周围环绕着,如此寂静,如此压迫。

生怕下一句话,就会毁掉所有。

19.

“Wardo,你愿意和我去加州吗?”

“我们什么时候离开纽约?”

两人的声音同时响起。

Mark不敢相信Eduardo说的话,“Wardo,你真的愿意和我去加州?”

Eduardo点头,眼角上扬。

人不可能在踏入一条河流两次,而上一次两人的选择出现分歧,他没有理解Mark最需要什么,他选择纽约,而这一次,他再次选择Mark,也愿意接纳加州,因为那是Mark,是他努力丢弃,努力忘记,却丢不掉,也忘不掉的Mark。

Mark没有如此情绪外露,激动地抱着Eduardo,这一刻,他无比感激。

Eduardo主动环抱着Mark,感受他那份喜悦,兜兜转转,他们终归会回到原点,正如在加勒比之夜那晚,他走向Mark,而如今,他再一次走向Mark。

Mark紧紧地抱着Eduardo,这是他失而复得的珍宝,他曾经弄丢了一次,而这一次,他会付出更多的努力,不会再让这朵玫瑰傻傻痴等,他等回他的樱桃园,而他也等回他的良心。

20.

两人离开纽约之前,Mark陪Eduardo进行了最后一次体检。

之前的几次体检,Mark没有参与,他有点耿耿于怀。

Eduardo看出Mark的不高兴,伸手摸了Mark的卷发。

若是旁人摸了Mark的头发,他肯定很不开心,就连Karen,Mark的母亲,他都很少让她摸头,可是这是Eduardo啊!

医生看到两人进来的时候,愣了一会,但很快恢复原状,病人较多了,他还没见过这样的,那位Mark Zuckrberg的身份明显就是孩子的另一位父亲,而Mr.Saverin的状况明显比前几次好很多,眼里那散不去的忧愁如今被满足取代,整个人的状态明显轻快不少,而这些,他相信,都是Mr.Saverin旁边的Mark Zuckrberg的作用。

Eduardo抽了血,做了一些基本检查,看着B超图片里显示的那小小的一团,不敢相信日后它会变成一个小baby。

医生看着Eduardo的检查报告,笑着说,“情况比之前几次都好很多,不过平时还是要注意一些营养的摄入,像叶酸和铁要多注意。”

Mark在一旁认真地听着Eduardo和医生的交流,把该注意的地方记下。

两人离开医院时,趁着Eduardo去洗手间的时间,Mark咨询医生关于Eduardo身体的问题。

医生挺多Mark的众多问题都是关于Eduardo,没有几个是关于小孩,不由愣了一下,“Mr.Zuckrberg,你都不关心小孩吗?”

Mark没有过多解释,只说了一句,“他更重要。”

医生看着着他淡然的神情,想起前几次Mr.Saverin暗淡坚忍的神情,到如今明亮轻松,整个人的气质有很大改变,想起这两人的爱恨情仇,他们这些看客终究不是当事人,不过这个病人,他大概永远都不会忘记。“Mr.Saverin的情况好了很多,我想是心结解开的原因。”

21.

体检结束的那天,Eduardo和Mark从医院走出来的时候,他看着医院门诊大门,第一次时出现在这里,他不安,怀抱着不肯定及对未来的迷茫,接连几次未达到标准的体检结果,更是让他整个人处于焦虑紧张状态,他冷静的外表下藏了一颗苍老无措的内心。

而Mark的到来,换来了一丝转机,他从没想到会等到Mark的道歉,也没想过会等到Mark的表白,更没想过他俩现在能一起出现在医院里。

如今,全部尘埃落定,而他也学会再一次接受Mark。

看着两人相牵的双手,Eduardo扬起嘴角,满脸笑意,“我们回去吧。”

回去的路上,Mark开车,虽然Mark的车技,按Dustin的话来说,会让你感到一半是海水,一半是火焰,一瞬间在天堂,一瞬间在地狱,就是谜之一般的车技,在路上平稳地驾驶。

Mark看着在车上陷入沉睡的Eduardo,想起刚才医生和他说的话,他曾让Eduardo这么纠结过,他有些难过,Eduardo那么骄傲的一个人,本身是天之骄子,在哈佛时就有很多人仰慕他,却因为他,遭受那么多,他们彼此折磨,最终走向彼此。

Eduardo醒来时,看到Mark利用手机发信息时,他看看手机,“怎么不叫醒我?”他当然知道时间对Mark有多重要,毕竟这是Facebook重要关键时期。

Mark难得解释,“你睡得很沉。”

Eduardo听到这回答,在心里感叹,Mark终于学会照顾他人,虽然只是一小步,但在Mark Zuckrberg身上,却已经是极大的进步。

22.

两人回到公寓,整理东西,没有整理太多的东西,毕竟Eduardo搬到这个公寓也没有太长时间,之前那个公寓,在出现christy那件事后,他对那有了阴影。

在书房整理书籍时,不小心翻出掉落一本书,是他的文学书,却经常留守艾略特宿舍被Mark占用,以前在艾略特的时候,Mark就看很多类型的书,Mark虽然理智,但是文学造诣却不低,这本书拿回来的时候,他都没有翻开过,而后来又发生一系列的事情,这本书更是彻底被他遗忘在角落里。

他翻开这本书,没想到会在书上找出一大串ASCII码,他不禁笑起来,还真是Mark的风格,继续翻下去,还是ASCII码,翻了好几页,都是不同的数字,他有些好奇。

当他看到一张两人的合影时,他不由一愣,是两人的在Mark卧室里的画面,Mark专注与他的电脑,而Eduardo看着一本书,另一只手摸着Mark的卷发,翻开背后一看,有一句话,是Dustin留下的,“Wardo,你是Mark的良心。”

他到底错过了多少,看着书上出没的数字,拿了一组ASCII码,在电脑上找出答案,8765826848是出现最高频率的数字,没想到找出的答案让他一愣,是他的名字,“Wardo”,随后他又找了一组数字,“73327648866932894885”他一查,下了一跳,是他心心挂念的那句话。

继续查了一句,“696C6F7665796F75”也是他特别想听到的那句话,他不禁觉得好笑又感动,Mark那个宅男只会用这种方式向他表白,他觉得好气又心酸,Mark不言语,不表达,却深深地爱着他。

他不自知,也不自省,被表象蒙蔽。

若不是这孩子的出现,哪来这么多峰回路转。

这一刻,他无比庆幸自己怎么都要留下这孩子的决心。

把这本书认真的收好,他知道这本书会暴露Mark很多不为人知的小秘密,而他有时间去慢慢挖掘。

23.

到达加州的那天天气很好,和那个下雨的夜晚形成交两个极端,Eduardo看着前来接机的两位好友,还来不及打招呼。

就被Dustin抱了个满怀,“Wardo,我好想你。”Dustin,自从听到Mark会把Eduardo带回加州的时候,他还不敢相信,而如今见到真人,他难得哭了出来,他以为诉讼发生后,Eduardo会很难原谅他们,而他当初就是Mark的帮凶,在这事上,他极其自责。

Eduardo看到Dustin发红的眼神,赶紧安慰他,“我也很想你。”

即使是冷静的Chris也难得激动,几个小时前接到Mark的电话,说他和Eduardo准备搭飞机到加州的时候,那时他还有点错愣,而如今,看到昔日好友在他们身边,才知道这一切不是梦。

即使自持如Mark,看到这番也不禁触动,更没有阻止Dustin的行为,他知道Dustin在Eduardo这件事上一直都在责怪他,即使工作上两人合作的天衣无缝,但是每次谈到Eduardo,就用那种委屈的眼神看着他,他前段时间跟他说要追回Eduardo的时候,两人才开始不介怀当初那事。

还是Chris很快就理智下来,“机场人多,我们赶紧去Mark家。”

虽然四人很快离开机场,但是还是被有心之人拍到图片,而网上立马又是一阵腥风血雨。

24.

Facebook上的头条立马就变成四人,什么“哈佛昔日四人帮再次重组”,“Mark Zuckrberg和Eduardo Saverin重归于好”,这都算正常的。

“离婚OR复婚进行时?”,“Mark Zuckrberg重抱回美人归?”,娱乐杂志的头条,更是瞎扯。

就来财经杂志也不可避免,“归来的CFO:Facebook将何去何从?”,“Facebook的格局又再一次洗牌?”。

Eduardo在机场出现,引来外界一阵猜测,而此时在Mark家里的四人根本没有心思管这些。

Eduardo还没有跟两位好友说他怀孕的事情,实在是有点说不出口,不是因为丢脸,而是想到两人在各种情况才会有这孩子的存在,他实在难以启齿。

而不知情的Dustin还一直抱着Eduardo不肯松手,这让Mark很不满,机场那会,他还能理解,现在在他家里,Dustin还不放手,看来Dustin是嫌日子过得太轻松了。

此时看到Mark暗下来的眼神,Chris为Dustin祈祷,为什么Dustin这个单细胞生物还学不会这点呢。

也许是终于感受到危险信息的接近,Dustin终于依依不舍地放开Eduardo,赶紧坐在Chris身边。

Chris无奈地在心里叹了口气,“所以你们是有什么打算?”

Eduardo想了想,开口道,“我会把公司慢慢转移到加州,会在这里待很久。”

Dustin听到这话,欢呼一声。

而Chris显然没有那么好糊弄,就这些?而且Eduardo明显有所闪躲的眼神,还有Mark的不表态,显然有些不正常,不过他也没想逼他们,毕竟Eduardo能回到加州就已经很不错了,而且听Eduardo的意思,是要在加州长住了,他高兴都来不及呢。

Dustin对Mark是怎么追回Eduardo很感兴趣,他知道从Mark嘴里是套不出什么东西的,很显然要转移目标,“Wardo,Mark做了什么?”

Eduardo听到这话,想了很久,都没有开口。

Mark看Eduardo那样子,再看看Dustin,“你是很闲吗?工作量太少了?”

接收到暗示的Dustin就此打住,但这也不能阻止他的好奇心,只好站起来准备去冰箱里拿灌饮料喝,不料碰到桌角,整个人要倒下去,差点撞在Eduardo身上。

幸好Chris快人一步,拉住Dustin,而阻止悲剧的发生。

Mark看到这番场景,赶紧上前,“Wardo,没事吧。”

Eduardo摇摇头,“我没事。”

听到这话的Mark,转头看向罪魁祸首。

看到Mark眼神的Dustin,只觉得自己好无辜,他明明什么都没做,都是这张桌子的问题。

看到俩个人互动的Eduardo赶紧开口,“Dustin,Mark最近有点太担心了。”看到对面两人不解的眼神,他只好扔出一个重磅炸弹,“我怀孕了。”

25.

“what?pregnant?”Dustin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!

“Mark,你又给我惹了个烂摊子!”Facebook的PR,Chris惊讶地看着这两人,首先把嘴炮扔向Facebook的CEO,好友两人重归于好,他肯定很高兴,如果伴随而来的不是烂摊子的话,天啊噜!天知道他有多少次想辞职的冲动!

Mark还是面无表情,反正Facebook的PR要有很大的容忍度,Chris也早就习惯了。

Dustin和Chris的反应相反,欣喜地说,“我就要做孩子的教父了,unbelievable!”小心翼翼地准备摸Eduardo的肚子。

Mark动作更快,推掉Dustin的手,“离我的孩子远点。”

Dustin表示自己内心受到一万点伤害,委屈地看着Eduardo。

Eduardo对两人的反应感到搞笑,“Mark就是太紧张了。”

相比这三人和乐融融,另一旁的Chris则在想,他到底交了些什么损友!好了,这下子,Facebook的CEO和前CFO的爱恨情仇坐实了,八卦媒体们这下子不用编,都有现成的材料可以写了。为什么他们都不能理解他作为Facebook的PR的感受,他们三个真的是他的好友吗?为什么他们总是处于不同频道?想到这,Chris不禁抚头。

“Wardo,你居然是个Ω!”Dustin很惊讶这点,说实话虽然Mark体格的确不像α,但是那个性和特质,的确很α,只是Eduardo,大学时谈过几任女朋友,虽然在他们的干扰下,每次都无疾而终,但是说实话,Eduardo的确很迷人,Dustin当初还在疑惑Eduardo怎么会看上Mark,毕竟两人在一起的搭配可是新奇,Dustin介绍他俩认识的时候,也没有想到会有今天。

Eduardo没有过多解释,他看着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几人,他们曾亲密,曾远离,如今又重聚在一起。

时间是如此奇妙的东西,能带给爱,也消弥爱,但最终也能再次得到爱。

当初他们谁都不曾想到,加勒比之夜造就了如此之深的羁绊。

26.

当晚四人难得在Mark家吃了一顿晚餐,而被他们视为重点保护动物的Eduardo,啥都不用让他做,毕竟孕夫最大,而Mark和Dustin两个死宅的厨艺根本不敢苟同,全程由Chris负责晚餐。

此时在弄晚餐的Chris在心里叹了N口气,Mark是个α,他可以预料到这点,但Eduardo是个Ω让他有点吃惊,毕竟普通的Ω没有Eduardo那么高挑的身材,修长的四肢,最重要的是,他一直以为Eduardo不是个α就是个β,毕竟哈佛投资协会的主席没有两把刷子,怎么能服众呢?要是没有Mark在Eduardo的生命里出现,Eduardo的前途肯定一片光明,不是说现在Eduardo的状况不好,毕竟Eduardo的能力,即使出了那状诉讼,也是数一数二。

罢了,真不知道Eduardo遇上Mark是幸还是不幸,但是Chris知道。Mark能遇上Eduardo,绝对是Mark一生的幸运,毕竟没有哪个人能够如此包容Mark,接纳Mark,爱着Mark。

转头看到沙发上依偎着的两人,Mark虽然是个asshole,但也是一个幸运的asshole。

Chris勾起嘴角,兜兜转转,他们都回到原点。

而另一旁的Dustin想到自己就要做教父,决定为自己的教女买些继续,天知道他为什么觉得一定是女儿,毕竟另一个翻版的Mark,他可不想再看见,重点是,他想要可爱的女孩子,周围全是男性已经够悲催了。

Eduardo听到Dustin的想法后,不禁一笑,是男孩还是女孩都不重要,毕竟都是他的孩子。

Mark则抱着一个和Dustin差不多的想法,他不想看到一个翻版的自己,而且女孩子可爱又听话,开开心心做一个小公主就好了,儿子的话?他都没有想过是男孩。

要是Eduardo听到Mark内心的想法的话,肯定会有点小情绪,毕竟哪有父亲这么嫌弃自家儿子的!

27.

Chris和Dustin吃完晚餐后,没有立马离开,而是讨论生活上的事情,Chris认为Mark现在的房子不适合两人居住,毕竟之前Mark一个人都没有注意过房子的装饰,缺少人气。

Dustin对此有同样的意见,毕竟现在不比以前,Eduardo是个孕夫啊!

Eduardo其实有同样的想法,毕竟他从小对家的要求有所构思。

Mark听完几人的意见,最终开口,“我前几天就已经开始找了一些房子,综合了一些评价,已经有一些选择,Wardo,你愿意和我一起去看房子,去选我们未来的家吗?”

home,多么有诱惑力的一个词,Eduardo从来没有想过Mark会考虑地那么深,嘴角的弧度透露出主人公的好心情,“sure。”

一旁的Chris和Dustin互看一眼,打扰别人谈恋爱可是会遭天谴的,他们还是把时间留给这对爱情鸟。

两人找了个借口离开Mark的家,毕竟时间宝贵,他们也不会那么傻傻地当一个高亮度的电灯泡。

Eduardo躺在沙发上,翻了翻手上的经济书,想起那本藏满Mark秘密的那本书,再想到刚才Mark的表现,Mark还是那般,行动多于表达,而他也更加了解Mark。

淋浴出来的Mark看到沙发上的躺着的人影,这间公寓终于迎来他的另一个主人,他走上前,坐到Eduardo身边。

Eduardo抬头看到Mark滴水的头发,站起身来,去浴室拿了一条干毛巾,为Mark擦头发,无论是分开的那几年,还是现在,他都改不了想照顾Mark的习惯。

在Eduardo照顾他这件事情上,Mark一向都很顺从,他习惯了Eduardo润物细无声的照顾,所以才会放肆。

Mark抓住Eduardo的手。

Eduardo有些不解,双眼带着疑惑。

Mark看到Eduardo蜜糖的双眼,就是这双眼睛,总是在他的脑海里出没,他爱这双眼睛,爱它笑时上扬的眼角,爱它比星辰更灿烂,爱它比太阳耀眼,爱它比天空蔚蓝,爱它比玫瑰芬芳,这一切的背后,他更爱它的主人。

想到这,Mark站起身,弯下腰亲吻那两片唇瓣,温柔的吸吮,感受他的美好,感受他的一切。

Eduardo张开嘴,这不是他们的第一个吻,相比两个月前的激烈决绝,这个吻称得上是温柔甜蜜,他从这个吻感受到Mark难得的温柔和外露的爱意。

28.

机场上四人的重组,登上了无数个杂志的头条,这让更多八卦记者想要抓到更多的头条,因此Mark的家周围经常有狗仔出没,而Mark不愧是称为硅谷暴君,对付狗仔那是一点也不含糊。

虽然有Mark Zuckrberg的严厉打击,但是狗仔们仍然不死心,比如拍到两人一起出门的画面,立马放在网上。

而关于两人同居的新闻更是层出不穷,狗仔们更是紧追不舍,比如Davis就是其中一个,跟在两人的车后面,为了能够得到独家新闻,即使是面对硅谷暴君的镇压,他还是坚持下来。

Davis不解?为什么他们到达的地点是医院本来想跟着他们一起进去,但是前台说他没有预约,无奈他在外面等待,好不容易等他们出来了,两人一脸欣喜,让他很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?

继续跟着他们,直到他们的车前往Facebook周边的一家餐厅,他才有机可乘,跟着他们进入餐厅,在远处继续观察他们。

不知道Mr.Saverin吃了什么,一副想吐的样子,而Mark那个暴君居然很紧张的样子,Davis发现周围的人和他一样都在观察这个,默默地打开Facebook,发现已经有不少图,原来硅谷这些宅男都和他一样,对这件复婚案很感兴趣。

Davis刚好准备跟着Eduardo进入厕所,却听到一旁的女服务员和其他人讨论,“这位先生明显就是孕吐啊!”

顿时,Davis就有了思绪,停止了继续前进的步伐,回到座位上理清思路,Eduardo Saverin怀孕了?孩子是暴君的?想到两人刚才才从医院出来,他赶紧告诉主编这个大新闻。

他离加薪的日子不远了!

29.

两个人从餐厅出来后,就前往Facebook大楼。

距离上一次在Facebook的不愉快经历,这次Eduardo的感受完全不一样,早上的体检,医生说孩子发育很好,这让他们松了口气。

Eduardo和Mark进来的时候,那些员工可是很好奇,立马在公司论坛里热火朝天的聊了起来。

“天啊,who you know真的好有气质啊!”——斑比的新迷妹

“笑容真的好迷人!”——迷妹+1

“那双腿,~( ̄▽ ̄~)~”——迷妹+2

“今天没有穿西装的who you know看起来好年轻啊!”——迷妹+3

“简直就是一个高中生。(。ò ∀ ó。)”——迷妹+4

“你们要是让Mark看到,是不想活了吧!”——可爱的吉祥物

“上面的没有去找who you know?”——疑惑的迷妹+5

“我准备要去了,(ง •̀_•́)ง。”——可爱的吉祥物

在办公室的Eduardo不知道为什么Mark的助理这么嘘寒问暖,体贴入微,只当她太有职业精神。

而深知内情的Dustin心里想,“Wardo,还是太单纯了!”

不要问Mark为什么不在场,刚才Dustin来到这的时候,Mark已经被程序部的人叫走了,此时偌大的办公室就只剩下Dustin和Eduardo。

“Wardo,你看这些模型哪个好看?你说她会和我一样喜欢鲶鱼吗?”Dustin拿出指着电脑上的几个图片。

不好意思拒绝Dustin好意的Eduardo看着电脑上的图片,表情有些为难,“我想她会喜欢可爱点的东西。”

没有得到肯定回到的Dustin有些难过,不过很快就恢复士气,“没关系,我继续找,她肯定有喜欢的。”

Eduardo实在是不忍打击Dustin,他想他的女儿眼光不会那么奇葩,毕竟他的眼光有目共睹,除了在找对象这事。

30.

Dustin没有在办公室长留,毕竟他还有工作。

Eduardo坐在电脑面前,看到一旁的相框,是Dustin为他俩照得那张,他拿起相框,没想到背后会有一个小盒子,他打开一看,是一个手表。

拿起手表,没想到背后刻了一句话,“My Wardo”,日期是百万会员夜那天,他从来不知道Mark准备了这个,心被荡起巨大波澜。

默默地把手表戴到手腕上,他转头,看向窗外的天空,万里无云,无疑是个好天气。

Mark回来的时候,看到沙发上入睡的Eduardo。

Eduardo听到开门声,就醒了,睁开眼睛看向来人。

Mark走上前,看到他手腕上的东西,有些一怔,那是他原本准备告白的礼物,他以为永远都不会派上用场。

“你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Eduardo勾起嘴角看着他。

Mark停顿一会,在心里想了很多,很多语言组织在一块,他最终开口,“Would you be my boyfriend and future husband ?”

Eduardo笑着为这句迟来的告白说出两年前的答案,“Yes,Always I do.”

一分钟后两人的Facebook状态改为恋爱中。

Eduardo宠爱地看着身旁的Mark,Mark还是那般不言语,但一切的思想,一切的愿望,一切的希冀,都在无声的欢乐中发生而共享了,他们曾接触爱,也差一点错过爱,而最后他们终学会爱。

End

从题目就明显看出两人最后会HE,不过两人后续一系列的事情,比如结婚,生小孩,见父母啊,肯定会有很多能写的,其实我还是对生小孩挺感兴趣的,作为一名医学生,看过医院太多家长在外面等待的神情,若是发生在马总身上又会是怎样场景,其实挺期待的。

番外这东西不知有没有,其实我还是挺想看到小孩子的出生的。

ASCII码是大2学的,都有些忘了,如果有错不要介意。

其实,总觉得宅男的告白方式和我们不一样。


评论(7)
热度(58)
© Elaine天空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