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ary:在诉讼结束的那一天,Mark和Eduardo来一场分手炮,而让他们想象不到地是随之到来的孩子,Ω维促会地介入,让两人的生活紧紧联系在一起,在同居生活中,他们渐渐学会沟通,学会原谅,学会爱。

本文世界观为ABO,α和Ω可以互相隐瞒身份,只有已婚的人才会公布身份,本文有bug,入坑需谨慎。

6.

诉讼案之后,媒体们的确对这个离婚案花费了不少笔墨,但是主人公没有什么动静后,媒体不了了之,然而没想到在两个月后,事情发生了惊天大逆转。

果然,这被称为离婚案是有原因的。

Mark Zuckerberg居然是个α?他那瘦小的体格可不像一个典型的α,不过那个性,的确很α!毕竟硅谷可没有几个人能够抵挡他的毒舌。

Eduardo Saverin是个Ω?他不是β吗?虽然那双小鹿斑比的双眼可是很有说服力。

重点不是这个,Eduardo Saverin怀孕了,孩子的父亲还是Mark Zuckerberg?

你们确定不是在逗我们?

两个月前你们还在打官司呢!他们是错看几十集美剧,事情才会发展成这样!!

不止他们有这个感想,之前为他们当律师的那两人也很无语,这是他们律师生涯最奇葩的一次案件,诉讼期间,两人不想交谈的模样,没想到两个月后,他们居然连孩子都有呢,这个案件长达两年的意义在哪?

7.

事情发生在一个月后,Eduardo在回到纽约后,向往常一样,在家里和公司往返,只是觉得最近胃口大了一点,没有多大区别。

公司里,Anna看着埋头苦干的老板,心里对Mark Zuckrberg的怨念就更深一分,自从诉讼案结束之后,一开始老板每天都遭受媒体的骚扰,要不是他们实在是找不出什么料之后,才肯放过Eduardo,她真是不知道,像老板这么好的一个人,Mark Zuckrberg那个家伙怎么舍得伤害他。

想到这些,Anna对Mark Zuckrberg更加怨念几分,拿起一旁的外卖给老板,老板真是对工作上心,对此,Anna对Eduardo更是怜爱几分。

Eduardo打开饭盒,吃了没几口,就想吐,连忙跑到卫生间吐了出来。

Anna看到他这样子,赶紧拿杯水给他漱漱口。

“boss,你怎么样?”Anna担心地问,生怕出一点事。

“还好。”Eduardo温柔地说,安慰他的助理。

在看到Eduardo脸色的确没那么差之后,她才放心。

但是,这种情况持续几天之后,Anna就很担心,“你真的没有吃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吗?”

Eduardo想了想,真的没有,摇摇头。

Anna无奈地说,“要不是我是个当母亲的人,看你这样子,我还以为你怀孕了。”

Eduardo听到这话有些一愣,想起一个月前那次,应该不会吧。

Anna当然没错过Eduardo的神情,只当他被吓着而已,“毕竟你是个β,我想这不太可能,boss,要不你去医院看看?”

Eduardo点点头,对外,他的身份是β,没人会想到他是Ω,而且Mark是个β,应该不可能怀孕吧?

8.

毕竟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性,Eduardo就要去查清楚,当晚就去药店买了验孕棒棒。

看着验孕棒上面的两条杠,他不会是真的中奖了吧,他有些不敢相信这个,毕竟这个小仪器还有百分之几的失误,他连忙安慰自己,这可能出错了。

是的,一定是存错了,他对自己强调。

隔天又不放心,去医院再查了一次,这一次千真万确,他真的中奖了。

他问医生,“β也能使Ω怀孕?”他很疑惑这点,他自己都觉得不太可能。

医生笑道,“这个概率不是没有,但是很低,根据你的血液分析来看,明显有一股α的信息素,虽然现在是个α和Ω互相隐瞒身份的世界,但是标记你的人绝对是个α。”他也是看新闻的人,对眼前这个前段时间霸占头条的病人可是很熟悉,只不过没想到他竟然是个Ω,可惜,他们医生全都签了保密条约,真是好奇他的α会是谁。

α?

Mark是个α,他怎么没想到这点,普通β会有Mark这么锋利吗?

该死的Mark Zuckrberg,想起凌乱的那晚,他居然不带套!

他无奈勾起嘴角,这可真够麻烦的,本身一夜情就以为是终点,现在又跑出一个孩子,Mark,可真是给他惹了个大麻烦。

从医院回来之后,Eduardo先去超市买了些蔬菜水果,他现在不是一个人,不能吃得那么随便,他不是Mark,不能光靠红牛过日子,想到Mark,也不知道他怎么了。对肚子里的宝贝说,“你可不能像你那个混蛋老爸。”

9.

Eduardo知道他必须留下这个孩子,且不说堕胎是违法的,而本身就喜欢小孩,而且这是他的小孩,他和Mark的小孩,无论怎么说,他都必须留下这个小孩。

可是连续两个星期的体检报告都告诉他,情况不太乐观,医生也会把情况真实告诉Ω维促会,毕竟Ω维促会通过系统就会发现Ω的情况。

当他接到Ω维促会的来访时,Eduardo并不惊讶。

“Mr.Saverin,你的身体情况并不乐观,我建议你赶紧联系孩子的α父亲,没有他的信息素,这个孩子很难存活下去。”Ω维促会的人也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,每个Ω都有难言之隐,但是作为Ω维促会的宗旨,就是要保护、维护每一位Ω的权益,他们是不会放弃的,而且不到最后,他们绝不会使出最后手段。

“我再想想。”Eduardo有些犹豫,他不知道该怎么办,这个是他的小孩,另一旁又是他不想见到的Mark,他该怎么办?

“好的,希望一次见面时,你已经做好决定。”Ω维促会给时间给Eduardo考虑。

Ω维促会的人从家里离开之后,Eduardo把背靠在沙发上,他到底该怎么办?

他也知道双方信息素对孩子的重要性,可是没想到情况一开始就不乐观。

这个孩子,他是绝对不会放弃的。

想到这,他眼神透露出一点坚定。

10.

等到下一次体检的时候,医生告诉他,情况还是很糟糕,必须有另一个父亲的信息素,Eduardo无奈地闭上双眼,他还是得见到Mark。

“我知道了。”Eduardo平静地接受这个事实。

医生从未对这样的病人印象深刻过,语气平静,表情却很坚定,仿佛一切都不重要,他很少见到这样的Ω,身边没有一个α陪伴,谁都知道Ω没α的信息素,会有多难过,他眼前这个病人,却敖过这么久,但是看多了各种各样的人或事物,身为医生只能做的只是提更好的建议,毕竟眼前这位先生可是风云人物。

Eduardo从诊室出来,没有注意身边的人,往停车场走去。

而不远处的Chris却看到他的好友,虽然Eduardo和Mark打官司,但是之前他并不知情事情的原委,虽然事后他选择Mark这一方,与其说是Mark,不如说是Facebook,但他还是把Eduardo当做好友,毕竟回到哈佛的他们也有联络,但是他今天陪表姐来医院体检,他没想到会看到Eduardo,是出什么事了吗?

心思缜密的Chris立马打电话给Mark,告诉他在医院看到Eduardo的事情。

远在加州的Mark听到Eduardo在医院之后,立马黑进医院系统查看Eduardo的信息,打开页面一看,他有些惊讶,pregnant?7周?

Wardo怀孕了?

Wardo是Ω?

算了算时间,孩子的另一个父亲是他?

顺着页面看下去,脸色越来越黑,什么叫情况不好?存活率很低?缺乏信息素?

Wardo居然身体状况这么差!

想到这,Mark赶紧订了最近一班飞往纽约的机票。

从办公室里跑出去,他相信,Dustin会有一段时间忙的。

可怜还在电脑面前奋斗的Dustin,根本不知道他之后的日子会有多惨。

11.

当Eduardo从公司开车回来时,望着人行道的人群,有的一家三口,有的两两成双,那些一家三口脸上的神情让他羡慕,他日后会有这样的画面吗?

华尔街的工作不算太难,是他感兴趣的,但是他总觉得生活少了些调味,回首哈佛的那些日子,他少的那些,亦是他怀念的那些。

回到公寓时,已经是深夜,Eduardo没想到门外等着他的会是这样一副场景,Mark抱着他的电脑坐在地上敲打着键盘,他有多久没有见过这个场景,“Mark,你不要坐在地上。”

刚说完这句话,Eduardo就有些后悔,即使两人闹成这样,他还是忍不住关心Mark。

听到Eduardo的声音,Mark抬头,合上电脑,第一个想法就是,他瘦了,他怎么瘦这么多,他有很多话想说,最后说出这个,“Wardo。”

两人进公寓里面,Eduardo从冰箱里拿出一瓶牛奶,“没有红牛,你就忍忍吧。”

Mark接过那瓶牛奶,打开,喝了一口,其实牛奶也没有那么难喝,天知道,他有多怀恋Wardo的这些唠叨。

Eduardo真的没有想到现在会见到Mark,之前还在考虑怎么很Mark说孩子的事情,但是现在Mark就在他的公寓里面,他可没有一点心里准备。

而Mark显然没有这种想法,“you are pregnant。”

Eduardo听到这话,惊讶地抬头,“你怎么知道。”

Mark耸耸肩,“黑进医院电脑不是太难的事情。”

Eduardo无力地摸着额头,现在都省了他的口水,Mark总是让他措手不及。

12.

Mark继续说,“你需要我的信息素。”

这话语气搭上Mark那张Bitch脸,让Eduardo实在是想打他,但是有良好家教的他是不会做出这种事情。

“所以,你要跟我抢这个孩子吗?”Eduardo下意识地问,没有否认Mark是孩子的另一个父亲。

Mark摇摇头,“Wardo,我不会这样做的,It is our baby.”且不说一开始他没有预料到这个小孩的到来,更何况,他不想再让Wardo伤心。

Eduardo没想到Mark会这样回答,想起他们之间的那一堆破事,还有之后Ω维促会的追访,肯定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,想到这,他不禁一阵头痛。

Eduardo看着Mark,想起他现在的处境,“Mark,我累了,我要休息。”至于正事,还是等他清醒之后再说。

Mark耸耸肩,他没想逼Eduardo,毕竟他预料过最差的情况,现在可比他想的要好很多。

Eduardo回到房间,洗了个澡,躺在床上,原本他以为会很难入睡,没想到却相反。

半夜醒来时,透过窗户射进来的一丝明亮,他侧头,打开灯,已是凌晨三点点,想起门外的那人,终究还是有些担心,想了想,索性掀开被子。

Eduardo可没有想过会是这样一个画面,躺在沙发上安静的Mark,电脑还没有关掉,他从房间里拿了一个被单出来,在心里鄙视自己,看吧,你就是放不下这混蛋!

把被子盖在Mark身上,幸好他没有穿着拖鞋过来,懂得穿双运动鞋,虽然还是不能改掉他宅男的品味,那件GAP,不过他还是挂念。

手不小心碰到电脑,突然亮起来的电脑屏幕显得那么明显,他无意窥探Mark的隐私,但是电脑上出现的图片让他一惊,这是什么时候照的,他怎么不知道。

图片上的他安静地睡着,表情放松,而背景正是艾略特宿舍-Mark的床上,他从来不知道,Mark会记录他的睡颜,而照片上那句话更是让他心酸,“My Wardo.”

Mark从来没有跟他说过这些,果然是个asshole。

No,应该是Mark努力做一个asshole。

无论过去,还是现在。

若是他们当初都能对彼此坦白,会不会又是另一番模样?

13.
Mark醒来时发现被子,掀开被子,站起身来,看着墙上的时钟,才8点,而Eduardo已经出现在厨房里。

Mark离开沙发,走到浴室刷牙洗脸。

Eduardo听到他的动静,没停下手上的动作,弄好早餐之后,摆弄成两份,放在餐桌上。

Mark一出来就看到餐桌上的两份早餐,说实话,他来的时候可没有想过这个,他甚至还想到Eduardo会让他扫地出门。

“吃完早餐再说。”Eduardo看着餐桌上的那人,经过了一晚,他已经有了思绪。

Mark没反驳这点,他还没有蠢到要在早餐的时候讲那些麻烦事。
两人安静地吃完早餐,气氛和在艾略特时差不多,却又有些不同。

解决早餐后,Eduardo理所当然地说,“你去洗餐具。”毕竟早餐可是他做的。

Mark没有异议,安安静静地把餐具洗干净,幸好今天是周六,Eduardo休息,要不然他们可没有时间去交流。

等到Mark重新坐在沙发上时,Eduardo就坐在沙发上的另一端,他可不满意这点,往Eduardo的方向坐近一点。

Eduardo看到Mark的小动作后,没有说话。

“所以,我们可以谈谈这孩子的事情了。”Mark对这孩子不是不上心,但相比孩子,他更在乎Eduardo。

Eduardo沉思了一会,最终开口,“你已经知道孩子的存在,目前的状况你也知道,Mark,我需要你的信息素。”

Mark没有立马回话,想了一会,才艰难地开口,“那么我呢?”Eduardo是不需要他了吗?亦是不要他了?

Eduardo听到Mark语气里的那一丝难过,他怀疑自己听错了,毕竟Mark的表情和平常无异,他现在对Mark的感情很复杂,毕竟他不能否认对Mark的爱,可是两人之间发生了这么多事,他们能回到原来那样子吗?

Mark看到Eduardo没有回答,在心里叹了口气,以前是他太理所当然,对Eduardo的付出都习以为常,但是发生了这么多事,周围人的看法,他虽然不在意,但是不代表他并不知情。

Eduardo低头看到Mark深邃的眼神,在心里叹了口气,无论怎样,他都放不下Mark这个混蛋,“我们去超市买点食物。”

Mark点头。

毕竟Eduardo没有直接表态,他还有机会。

14.

两人在超市里逛着,其实是Eduardo在挑东西,Mark在后面推着车,在看到Mark拿了一排红牛后,默认了他的行为。

Mark作为新晋奶爸,虽然不知道要做什么,但是昨晚找了一大堆材料的他,凭借着良好的记忆力,也知道哪些食物对Eduardo好,所以也默默地选了一些食物。

Eduardo看到他的行为之后,内心有点触动,想起昨天Mark来的时候只有一个背包和电脑,看着他身上的衣服,看吧,你还是放不下这混蛋。

Eduardo为Mark挑选几件衣服,至于Mark的品味,他可不敢苟同。

Mark安安静静地看着Eduardo为他挑选衣服,嘴角轻微上扬,以前没觉得这样的日子有多珍贵,但是如今却分外想念。

他人虽然说Mark低情商,但是大学主修心理学的Mark并没有别人说的那么不懂人情,他只是不想管而已,他知道他差点错过Eduardo,若是没有这个孩子,他们说不定各隔一方,老死不相往来。

幸好Eduardo公寓周边环境很好,没有狗仔出没,要不然各大头条肯定又是他俩。

两人在外边餐厅解决了一顿午饭,回到公寓时,Mark接到Dustin的电话。

“Mark,你怎么这么过分,一声不吭就溜走,留下这么多工作给我!!!”Dustin刚睡醒就收到Mark的邮箱,他怎么就认识Mark这个损友。

Mark走到阳台上和Dustin通话,“你不是想我和Wardo和好吗?”


Dustin听到这话,立马感兴趣地说,“我们的marky终于到纽约追爱了。”

Mark没有反驳这话。

电话那头的Dustin更加来劲,“Mark,说真的,只要你好好道个歉,Eduardo肯定会原谅你,谁叫他是Eduardo呢!”

Mark听到这话,猛抬头,看向沙发上看书的那人,真的会这样吗?

得不到Mark的回应,Dustin根本不在意,毕竟这又不是第一次,“Mark,不用担心公司,你就好好在纽约待着吧。”毕竟他可想看到Mark和Eduardo和好,他现在就是一个父母离异的小孩,Mark好不容易有所行动,他怎么都会支持。

Mark结束和Dustin的通话后,在阳台沉思了一会。

而客厅里的Eduardo其实根本看不进什么书,他看到的是Mark的背影,明明结束通话,为什么Mark还不进来?

评论(7)
热度(66)
© Elaine天空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