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
Draco Malfoy安静地坐在沙发上,直到Astoria从浴室里走出来。


“Draco,谢谢你的暂时收留。”Astoria温柔地看着对方,若不是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,她也不会碰到Draco Malfoy,她名义上的未婚夫。


Draco Malfoy勾起嘴角,“小事一桩。”示意对方把注意力放回正在热滚滚的红茶上。


Astoria坐在对面的沙发上,随意一望,“你还养猫?”有些惊讶。


Draco Malfoy顺着她的眼神,看到角落里蜷缩的黑色猫咪,嘴角的弧度表大,“雨天捡到的,估计是一只流浪猫。”


Astoria转头看到他温柔的神情,想起大家对他的评价,“工作上怎么样?”


“老样子。”Draco Malfoy耸耸肩,一副不想多谈的样子。


Astoria没有再去讨论这个问题,“实力会战胜偏见。”


Draco Malfoy不予置评,看着钟表,“我送你回去吧。”


Astoria拿起外套,拒绝他的请求,“我还没有那么脆弱,倒是你,工作之余,也要休息。”


Draco Malfoy站起身来,语气里带着笑意,“知道了,我善良的未婚妻。”


Astoria不介意他的调笑,伸出双手拥抱他,轻声说,“有时候,真希望这一切都是真的。”


Draco Malfoy轻抚她的金发,“别想那么多,Ari.”


两人忽略了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盯着他们的猫咪。


送别Astoria之后,Draco Malfoy重新躺回沙发上,抱起猫,“绿色的眼睛,黑色的皮毛,还真像那个救世主。”


猫咪不满地叫了起来。


看到这副场景,Draco Malfoy不由笑了出来,“就连生气的样子都那么像,不过Bobby你可爱多了。”不由地亲吻它的鼻子,在心里叹息,都好几天没有那救世主的消息了。没有注意到小猫咪惊愕的眼神。


Draco Malfoy看着窗外的天气,雨天啊,拣到Bobby的那天也是这般天气,在回家的路上,一条小巷子,可怜鸣叫的小猫,看到那双绿眼睛,不由地停下脚步


Bobby躺在一旁,看着他的新主人,无奈地叹了口气,看着自己的四肢,认命地垂下头。


2


Draco Malfoy是被闹钟吵醒的,他在圣芒戈的魔咒伤害科工作,是一名主治医师,在市中心租了个房子,由于医院处于麻瓜地段,他为了方便,就在外生活,不过这也让他接触了不少麻瓜世界的物品,也越来越依赖他们。


Draco从浴室出来之后,换上衬衫和西裤,他走出房门,Bobby还在它的小窝睡着,他简单地弄了份早餐,顺便把一些小面包和牛奶放在猫窝的旁边,他这只小猫可挑食了,猫粮都不吃。


前往办公室的路上,Draco Malfoy和不少人点头打招呼,开始他的新一天工作生涯。


Draco Malfoy的公寓里,Bobby喝完牛奶后,心满意足地躺在沙发上,很快不满足于这点,跑到Draco Malfoy的房间,好奇地探索这个房间,看着整齐的卧室,有些气馁自己此时的小身板,爬上床,蹭着被子。


躺在床上的猫咪并不是一只真正的猫,而是我们消失的救世主,被下了咒语才变成此时这般可怜的模样。


说实话,Harry没有想过变成小猫后,他第一个遇到的人会是Draco Malfoy,而他更是没有想到Draco Malfoy会收留它。


那天的Draco Malfoy太温柔,让他有些迷惑,这么多年的死对头,他终究没有真正了解Draco Malfoy。


这两三天里虽然被Draco Malfoy照顾地很好,但是Harry还是怀恋自己人型的状态,看着床头柜里的相片,那是一张合影,里面都是Slytherin的人员,有他认识的Pansy、Blaise、Nott、Daphne,还有他不认识的Astoria,Draco Malfoy的未婚妻。


想起昨晚那名女子和Draco Malfoy亲密的互动,他在报纸上看过两人的图片,一对俪人,十分登对,开始他还不以为然,直到昨天,看到两人熟稔的态度,Astoria的恬静,而Draco Malfoy早已经不再是校园里的混世魔王,多了几分内敛,他不得不承认,两人的确登对。


可是他还是会怀念起两人在霍格沃兹逗嘴的时光,如今他成为一名傲罗,而Draco Malfoy也成为一名治疗师,两人从学校毕业之后,见面的机会并不多,按理说,Harry在医院出现的频率那么高,但是也只是见过Draco Malfoy几次而已,每次也只是简短的点头,没有太多交流,Harry曾在医护人员那里得知,Draco Malfoy成为治疗师的路并不好受,一开始很多人顾忌他前食死徒的身份,若不是Draco Malfoy的专业水准使人信服,Harry都不敢想象这几年来Draco Malfoy有多难熬。


Harry从来没有想过Draco Malfoy会成为一名治疗师,不缺钱的大少爷,如今却要做一份服务大众的工作,无奈地叹了口气,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还要对Draco Malfoy那么关注。


现在当务之急就是赶紧恢复原状,不知道Hermione她们怎么样了,要是能见到Hermione就好了,他不是没有想过这点,但是Draco Malfoy的住所离陋居太远了,而且离魔法部也有一定距离。


想到这,Harry又气馁了,在床上翻滚着,最后干脆睡了起来。


3


Draco Malfoy回到家中时,看到卧室这副场景,不由一愣,这只猫咪还真是自来熟,他脱掉外套,想起晚餐还没解决,就赶回公寓,大概也是担心这只猫咪。


Draco Malfoy抱起猫咪,“小家伙,今天我们出去吃吧。”


Harry从他的怀抱里醒来,闻到这人的气息,继续闭上他的双眼,反正他现在是只猫咪,怎么懒惰都没关系。


Draco Malfoy去了一家常去的麻瓜餐厅,他现在也习惯了麻瓜界的饮食方式,只不过他没想到会遇到Hermione Granger,和Granger那家伙在公事上交流的机会多,两人现在倒是不陌生,没想到怀里的小家伙先叫了起来。


Hermione向Draco Malfoy打招呼,本想离去,无奈被他怀里的小猫夺去了注意力,“好可爱。”


Harry拼命地想往Hermione怀里爬,Draco Malfoy看到这番场景,无奈地想,这个小家伙,到底知不知道哪个才是它的主人,把怀里的猫递给Granger。


Harry心满意足地躺在Hermione怀里,最后两人一猫一桌。


Harry一直在凳子上笔画自己的名字,希望好友Hermione能懂得他的意思。


而Hermione本来还有点疑惑,但看到小猫咪的这番举动之后,有些惊愣,但是想到这几天好友的消失,还有犯人的话语,大概也猜出一些真相。


只不过她可没有想过好友Harry会变成一只猫咪,而且还是在Draco Malfoy身边,她纵然担心,现在当务之急也没办法,毕竟这个咒语,她也没办法解决。


忽略点那些烦人的事情,Hermione和Draco Malfoy讨论起时政,倒也愉快。


而一旁的Harry小猫咪,无奈地在心里翻白眼,大概只有Malfoy那家伙能和Hermione聊得下去了,毕竟两人在学校里就是死对头,常常争第一。现在Harry再一次体会到学霸的世界,学渣是插不上手的。


趁着Draco Malfoy结账的时候,Hermione悄悄对Harry说,“你就再忍耐几天,时间到了,会恢复人型的。”


Harry无奈地摇了尾巴,他根本不想听到这样的结果。


Hermione看到猫咪这可怜的小模样,不由一笑,“Malfoy那家伙也不会太差,之前你们敌对了这么久,现在是一个很好的时机修正你对他的看法。”和Malfoy公事上的来往,让她确定,经过战争的洗礼,每个人都成熟了,而Malfoy那家伙,也成长为一个真正的绅士,看看报纸上描绘他和未婚妻的话,有时她也会疑惑报纸上这个人真的是她之前的同学吗?


现在Harry有些小麻烦,但是看到刚才Malfoy对小猫咪照顾的行为,她知道,这是个很好的契机。


4


重新回到公寓的一人一猫躺在沙发上,Draco Malfoy拿起一本专业书看了起来,想起这几天都没有救世主的消息,还真是不习惯,医院里总是会听到他的消息,只不过两人在医院见面的次数并不多,一部分是他有意为之,另一部分还真的就是偶然,他听说Potter那家伙和小母鼬分手了,心里有些窃喜,但随之而来地是更多的惆怅,Potter那家伙怎么会喜欢上他呢?


他从学生时代就开始喜欢上Potter,四年级在Pansy的提示下,他明白自己的心意,但是那时的他根本不懂得如何表达,更何况发生之后那些事情,战后,虽然他们一家免去牢狱之灾,他忙着重建Malfoy家族,感情这事也被压在心底。


和Astoria的订婚既是符合家族期望,对他而言,也解决不少麻烦,他不讨厌Astoria,在战后的魔法界,Astoria是难得支持他的人,两人约定了如果以后找到相爱的人,就解除婚姻。Draco Malfoy知道这概率很小,但是与其和他不喜欢的人结婚,他宁愿他的另一半是Astoria。


一只手轻轻地抚摸着猫的肚子,Draco Malfoy把书放在一旁,“小家伙,像你这样无忧无虑真好。”


Harry听到他这话,抬头怔怔地看着他。


Draco Malfoy看到它的眼神,无奈地笑了,“社会太复杂,流言蜚语太多,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单纯的小生物。”


Draco Malfoy看到猫咪无解的眼神,在心里暗叹,他是有多无聊,才会和一只动物聊这些。但是有些话,总是埋藏在心底,终究会成为一道伤疤,Pansy说他矫情,他不否认,但是谁叫他喜欢的是救世主呢!


Draco Malfoy继续说下去,“有时候我真希望我喜欢的是Astoria,那样我就不用这么纠结,走上一条顺风顺水的道路。”


Harry猫趴在Draco Malfoy的怀抱里,听着他的话,Harry以为Draco Malfoy和Astoria情深。不过好像并不是他想的那样,心里涌上一丝小确幸。


“Astoria是个完美的未婚妻,我到底还有什么不满意呢?我想这所有大概都是因为她不是我所爱的那人吧。”Draco Malfoy看着窗外,没有注意到猫咪的小动作。


Harry惊愣,爱的人?他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,Malfoy有喜欢的人?那是谁?谁那么幸运!


Harry不敢相信自己竟然用了幸运这一词,他竟然有些嫉妒那个人?天啊!他居然这么后知后觉。


“我喜欢的那人,有一双世界上最好看的眼睛,那双眼睛会诉说最美的语言。”Draco Malfoy想起那双他爱的绿眼睛,就心里一动。


Harry不以为然地摇着尾巴,心里却有些酸涩,他不知道哪个人会有这么好。


“他有着世界上最美好的心灵,纵使别人对他抱以怨恨。”Draco Malfoy想起在法院上,Harry为他们一家所做的一切。


什么?Draco Malfoy是gay?Harry有些错愣,毕竟在学院里,关于Draco Malfoy的桃色绯闻可不少。


“每次看到他杂乱的头发,多想帮他抚顺,虽然那样会显得他很可爱。”Draco Malfoy想大概自己没救了。


Harry简直就想在心里翻白眼,这样还算可爱?Draco Malfoy你眼光是有多奇特?


“每次想起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心里总会怅然,那时我太高傲了。”Draco Malfoy不笨,他当然知道Harry不喜欢他那种态度。


Harry听着他磁性的声音,不由想到他和Draco Malfoy第一次见面的场景,他以为他不记得了,但是一幕幕又涌上心头,那是他的怯懦,对魔法界的不熟悉,而Draco Malfoy看上去就是被宠坏的小王子,他多怀念那时的他们。


Draco Malfoy突然伤感起来,“但是我们不会在一起,我永远也成为不了那样的人。”


Harry被他伤感的语气刺激到了,不想看到这般的Draco Malfoy,立马从他的怀抱里跳出来,下意识地用舌头舔着他的手指。


Draco Malfoy看到它这般举动,无意识地笑了,又抱起猫咪,“顽皮的小猫咪。”用手指轻碰它的鼻子。


Harry不满地叫了起来。


Draco笑了,把小猫咪放在一旁,“我可不像你那么轻松,我去书房工作了。”


5


Draco Malfoy看完几个病例之后,才准备去洗澡,从浴室出来时,也只是下面简单地围了个浴巾。


有点渴,从房间里出来之后,在冰箱里拿了瓶水喝了起来,看到躺在沙发上的猫咪,不由一笑,“怎么还不睡?”


把小猫抱在怀里,准备把它放在猫窝里,不料它顺势要跳下,Draco Malfoy不得已,只好停下手上动作。


Harry可没有想到会看到这个场景,他没想到Malfoy那家伙的身材会那么好,好吧,这的确出乎资料,不过这家伙也太白了吧!


Draco Malfoy蹲下来,看着小猫咪,“晚睡的孩子可不好哦!”把它抱在怀里,放回在猫窝。


“晚安。”


Harry目送着Draco Malfoy进卧室,他不禁想,他好像喜欢上他的死对头了,重点是他的死对头爱着另一个男人,还有个完美的未婚妻!


天啊,谁能告诉他该怎么办啊!


而躺在卧室里的Draco Malfoy显然不知道他被他的心上人放在心里。


6


隔天,Malfoy难得不用上班,一大早有心思起来去附近的健身房,在麻瓜世界住久的坏处就是,要不是他平时面对的病人是巫师,他早就忘了他自己还是个巫师,他发现麻瓜界的健身器材还挺多的,虽然在麻瓜界不能打魁地奇,但是健身还是可以的。


从健身房回来的路上,买了顿早餐,圣芒戈医院处于麻瓜世界和巫师世界的交界处,他也倾向于在麻瓜世界,现在才发现麻瓜世界的玩意比魔法界新奇多了,他从抗拒到欣然接受,显然他现在适应良好。


Draco Malfoy回到公寓之后,解决掉早餐,顺便准备好猫咪的早餐,“小猫咪,今天你就待在家里,I have a date。”


Harry听到这话就不乐意了,叫了一声,用四肢表达自己的不情愿,Draco  Malfoy看到小猫咪那样,不由一笑,“希望等一下你别被吓到。”


Harry抬头,看着他,有些不解。


Draco Malfoy只是回到房间,换了一身休闲的衣服,抱着猫咪,转身离开自己的公寓,开出自己的车,有时候他觉得麻瓜很多东西还是有可取之处。


把猫咪放在副驾驶另一旁,点开一首音乐,不由地哼唱起来,他不了解这么麻瓜明星,不过单纯觉得歌好听而已。


Harry在一旁听着他的歌声,很显然Draco Malfoy的心情不错,心里想着他什么能够恢复原状。


Draco把车来到一栋大楼下面,抱着猫走进大楼,按了下电梯。


走进一间房间里面,忽略房间里形形色色的人,径直向前,对这里显然很熟悉。


Draco推门,看到里面的人,“Pansy呢?”


Blaise看到老友,“她刚出去,你没看到她吗?你怀里的是什么?”


Draco Malfoy熟稔地躺在沙发上,“正如你所见,一只猫。”


Blaise讶异地看着好友,“你什么时候这么有爱心了?”


Draco Malfoy看了老友一眼,不再说话。


Blaise不想自讨苦吃,安心地坐着自己的事情。


幸好,此时回来的Pansy打破屋子里的沉默。


Pansy一进门,看到老友,就上前抱了上去,“Draco。”不顾Draco Malfoy的意见,亲吻他的脸颊。


Draco Malfoy下意识地用手擦着自己的脸庞,每次Pansy表现地像个戏剧女王一样。


Pansy才不在意Draco的行为,把目光放到旁边的小猫上,“好可爱的猫,你从哪里捡来的?”立马把魔爪伸入到另一个对象。


Draco Malfoy也不想阻止好友,任由她蹂躏小猫咪。


Pansy很喜欢猫科动物,“和我一样的发色欸,眼睛啊,不就是救世主的颜色,说说吧,这只猫从哪来的?”有深意地看着好友。


Draco Malfoy无奈地想,Pansy还是一如既往的敏锐,“下雨天捡到的,大概是一只流浪猫。”


“我看你是因为爱屋及乌吧,毕竟这只猫长得那么像你的暗恋对象救世主。”Pansy翻了个白眼,好友的暗恋她都看在眼里。


“Potter才没有那么丑!”Draco Malfoy立马反驳,一只猫和一个人还是有很大差别的,虽然这只猫有着和Potter一样的发色和眼睛。


“得了吧!”Pansy不以为然,好友的眼光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。


7



而此时惊吓住的Harry僵住了,一动不动地躺在Pansy的怀里,WHF!他听到什么?Draco Malfoy那家伙喜欢他?他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话,天啊,这真的是他想的那样吗?


Draco Malfoy看着一旁甜蜜的两人,“我来找你是有正事的,不是看你们秀恩爱的。”


Pansy转过头看着好友,“算了吧,你要想摆脱现在这个局面,要不和Astoria步入婚姻殿堂,要不就和救世主求爱。”


Draco Malfoy听到这话就僵住了,只好喃喃道,“现在挺好的,我和Astoria相处很好。”


Harry趴在沙发上,听到这话,不由有些心疼。


Pansy听到这话,只能怒其不争,“得了吧,谁不知道你们两家催得紧,我可怜的Astoria.”


Draco Malfoy看到好友一秒变脸,不由打住,“我看你看电视剧看多了吧,我找你不是为了这些的。”


Pansy这才想起正事,“好了,我们进房间吧。”抱着小猫往另一个房间走去。


Harry有些疑惑,看着房间里色彩斑斓的墙壁,而Draco Malfoy那家伙居然在脱他的上衣,OMG,他在干嘛?还坐在Pansy前面?


过了一会儿,Harry才明白,Draco Malfoy在弄刺青,还是在手臂上,Harry看到他手腕上那个标记,不由想起他们的六年级,那一年的Draco Malfoy郁郁寡欢,被打上食死徒标志的他,Harry从来不知道自己是如此关注他,惨了,惨了,原来他在不知不觉中喜欢Draco Malfoy那么多年。


Harry这更加坚定想要变回人样了,他可不想Draco Malfoy和Astoria相亲相爱,而且以他了解Draco Malfoy那怂样,估计要等他开口是不可能的。



Draco Malfoy让Pansy在手臂上弄了一条龙,天龙座,他的标志,他对Pansy那番话不是无动于衷,只不过有时候并不是所有东西都能够说得那么清楚,他爱Potter,但是他却没有奢望能够得到Potter的回应。


“Pansy,你和Blaise什么时候结婚?”Draco Malfoy算是看着两人走过这些年。


“没那么早,我可不想那么早走进婚姻的坟墓。”Pansy笑着说,仔细地帮着好友刻画图像。“倒是你,人活着一辈子不就是图开心了,你们家钱财不愁,有必要把自己下半生和一个自己不爱的人绑在一块吗?”Pansy从头到尾都不赞同好友和Astoria在一起。


“Pansy!”Draco Malfoy无奈地听着好友的数落。


Pansy没有停下自己手上的动作,“你知道我爱你吧!”


Draco Malfoy回应道,“得了吧,这句话不要让Blaise听到。”他可不想接受Blaise的怒火。


Pansy继续手上的工作,“Draco,你真可爱,当初得知你喜欢Potter的时候,我可是受伤不少。”


Draco Malfoy不由一笑,“Pansy,得了吧,你那会还敲诈我不少金加隆呢!”


Pansy抬头,看着好友,“你知道的,无论你做什么,我总是你的头号粉丝。”


Draco Malfoy胸腔涌上暖意,“Yes,I know.”


8


Draco Malfoy在外面解决掉晚餐之后才回到公寓,走进浴室,准备帮小猫洗澡,不顾小猫的不满,自顾自地做着这些。


而此时的Harry是无奈地,算了吧,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,不过看着那么温柔的Draco Malfoy,有些羞涩,特别是想通自己的感情之后。


Draco Malfoy可不知道小猫咪的心理活动,用毛巾把猫咪擦干净之后,放在沙发上,“不要太顽皮,小不点!”


随后回到浴室,他忙了一天,实在是有些累,看着手臂上的图案,他回到那个晚上,被打下印记的那晚,不由自嘲一笑。


脱下全身衣服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他摸上胸口的伤疤,Potter留给他的唯一礼物,他的魔杖自从给了Potter之后,就再也没拿回来,Potter,Potter,在心里默念这个名字。


和Potter告白?他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,因为他从来没有觉得Potter会爱上他,所以不想告白,不能告白,也不敢告白。


打开花洒,任由水流流下,回想在霍格沃兹的那几年,有时候爱和恨就在一念之间。


说他懦弱也好,说他胆小也罢,唯独在Potter这件事上,他用尽了自己所有的勇气,当初没有指认他,把魔杖仍给他,为凤凰社做间谍,这一切的一切,已经用尽他所有的力气。


9


Draco Malfoy抱起猫咪,回到他的卧室,他还有些事情要处理,看着一旁的猫咪,“你就先躺在床上吧。”


Harry任由他把自己放在床上,感觉有点热,身体有点疼痛,不由地叫了起来。


Draco Malfoy看到它这么痛苦的模样,有些心慌,赶紧拿出魔杖准备给它一个无痛治疗,却没想到检测到一股魔力。


Harry的感觉没有变好,反而更差了,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更加强烈,不由地大叫起来,整个身体发出亮光。


Draco Malfoy在一旁看着这变化,有些无措。


Harry身上的亮光更加闪耀,它的整个身体蜷缩起来,直至他无法承受那痛感,感觉整个骨骼在生长,直到他变回人型。


Draco  Malfoy惊讶地看着出现在他床上的救世主,“Potter!”不敢相信刚才发生了什么!


10


Harry尴尬地看着对方,想到自己现在身着无物,拿起一旁的被单遮住自己,“hi,Malfoy。”


Draco Malfoy的眼光从下到上,看着救世主裸露在外的皮肤,眼神一动,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


“如你所见,我被下了魔咒成了一只猫,刚好被你捡到。”Harry长话短说。


Draco Malfoy想起这几天的相处,想到自己最大的秘密都被眼前这人知道,脸色不由一变,口气不由差了起来,“救世主该回自己家了吧!”


Harry听到这话不由翻了个白眼,看吧,他就知道Malfoy那家伙又怂起来了,“Malfoy,我有话对你说。”


Draco Malfoy还是在一旁站着,“我想我们没什么好说的。”


Harry就知道Malfoy这个死傲娇模样很难改变,“你能坐过来吗?”他恳求道。


Draco Malfoy本想拒绝,但看到那双漂亮的绿眼睛,很难说出拒绝的话,双腿不自觉地踏过去。坐在他身旁。


Harry看着那人赤裸的上身,脸上一热,但还是直视对方,“听好了,我只说一遍。”


Draco Malfoy看着对方认真的模样,心里一动。


Harry看着那双蓝灰色的眼睛,“我喜欢你,我不知道是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,也许是在霍格沃兹,我不想你和Astoria在一起,不想你们结婚,所以,你要成为我的男朋友吗?”说完不给Draco Malfoy拒绝的机会,大胆地上前亲吻他。


Draco Malfoy觉得这实在是太惊喜了,Potter喜欢他?OMG!很快就接受起现在的局面,毕竟是主动送上门的救世主,立马反客为主,没办法,救世主的吻技太差了。


良久,才放开Potter,捧着他的脸,Draco Malfoy勾起嘴角,“我想答案是Yes!”


Harry开心地勾起他的脖子,他本身就不是害羞之人,两人都是年轻人,很快又擦枪走火,毕竟一个全裸着,另一个半裸着。


Draco Malfoy把Harry压在身下,亲吻他的唇瓣,力度时轻时重,双手也没有闲着,毕竟是救世主主动送上来的。


11


Harry醒来的时候,床的另一边早已经没有Draco Malfoy的身影,摸着疼痛的腰,看到一旁准备的衣服,Harry走上前,看到留下的字条,不由一笑。


去浴室沐浴之后的Harry,换上这套新的衣服,想起那两个好友,他今天还得去一趟魔法部,看了时间,刚好午餐,他和Draco可以一起度过。


Harry去到魔法部的时候可是引起不少注意,他先去找了Hermione,“mione.”


Hermione惊喜地看着好友,“Harry,你恢复了。”上前给了好友一个拥抱。


“恩,这几天麻烦你了。”Harry含笑看着好友。


Hermione想到关键的一点,“Malfoy知道吗?”


“他知道。”Harry想起昨晚的情况,脸不由一热。


Hermione打量着好友今天的装扮,这不是好友的风格啊,不对劲,“你今天看起来很棒。”Hermione说的是实话,一件白衬衫和西裤把好友整个气质都显露出来,只不过平时上的好友都是选择很休闲的衣服,视线往下看去,落在袖扣上,一个字母M恐怕不是偶然,抬头望着好友,等着他的解释。


Harry知道一切都逃不过好友的眼睛,“我谈恋爱了。”


Hermione何等聪明,一下子就猜到是谁,“OMG,Malfoy?”


Harry点头,没有任何羞怯,在他看来,爱上一个人并不可耻,他知道Draco现在是一个多好的人,况且,两颗真心相爱的心,好友们会理解并支持他的。


Hermione有些不敢相信,就这么短短几天,世界就变得那么快,“但是他不是和Astoria订婚了吗?”说出她的担心。


Harry听到这话,安慰好友,“Draco不爱Astoria,况且他要解除他们的关系。”Harry不想成为一个第三者,更何况,他好不容易让Draco Malfoy那个怂货不再怂。


Hermione听到好友的话,放心不少,“你开心就好。”而且,Draco Malfoy现在已经成为一个很好的人,好友的爱情,她不能插手,看看好友脸上的笑容,就知道他现在有多快乐。


“所以,你要帮我安抚Ron,我怕他有点接受不了。”Harry笑着说,关于那些年的纠纷,他知道,Hermione总会处理好一切的。


Hermione点头,她不禁想到男友之后的反应,不过看到Harry现在这么开心,她知道男友总会妥协的。


12


Harry来到圣芒戈的时候,前往Draco的办公室,看着门外的护士,“Draco在吗?”


“救世主!OMG,Malfoy医生刚去另一个科室。”护士不敢相信自己看到了啥,救世主来找她们的Malfoy医生,这可真是难得,等等,救世主叫她们的医生为Draco,什么时候他们这么熟了?


Harry主动地走到Draco的办公室,里面装设很简洁,很多专业书,他坐在一旁的沙发上,翻开一本魁地奇杂志。


Draco回到办公室的时候,就看到这么一副场景,安静的救世主坐在沙发上,俊俏的侧脸,让他心动不已,看到Harry穿上自己准备的那套衣服,他不由勾起嘴角,“怎么来了?”


Harry听到声音,侧头看着他,“想和你一起吃饭。”


Draco听到这话,嘴角含笑,“就这么想我?”


Harry听到这话,不由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“是啊,难道你不想我?”


被Harry摆了一道的Draco也不生气,上前一步,快速地吻着这个让他喜爱又苦恼的男人,毕竟以后他有的是机会讨回来。


Harry主动地环上Draco的腰,眼里有些小得意,他就是爱Draco这副无可奈何又宠他的模样,况且,以后的日子还很漫长。


以后,请多多指教,我的新晋男友!


——End


评论(1)
热度(103)
© Elaine天空/Powered by LOFTER